花影琉璃

懒懒的~………我是玩《我的世界》的建筑的,大家叫我花影huaying好了……本人也是一名作家(QAQ文采,文风各种掌握的不是很好……),本人还会画原创的漫画(的说)!那么,请多指教啦!

啊………终于把它画完了,好累啊  @豆腐花 嘤嘤嘤,人家要抱抱QAQ

哈哈哈哈哈哈嗝,原谅我,觉得不好看可以揍我 @豆腐花 画丑了,画丑了,毁了你家子龙哥哥

【挂人】震惊!抄袭者在面对原作质疑下竟喊出“代表月亮消灭你”口号,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天啊,这种人………………

愿君遇良人。:

(QQ请扩1520306166除去置顶第一条。)
(本条为之前远书发布的完整版。)


震惊!


某抄袭者在面对原作者的质疑下居然还振振有词,喊出“代表月亮消灭你”的口号。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欢迎收看本期《今日说法》。


【片头曲】



 私心打上了相关cp tag抱歉,解决完立刻去掉。


事情如下。


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大雨倾盆的下午,我下回了主页满屏玛丽苏的《汤圆创作》APP,试图捞几篇不错的连载追。


对,就这玩意。



因为改混同人坑,果断选择去首页搜索“王者荣耀同人文”,出现以下画面。



今天咱们要谈的便是第三行那篇文章,凹凸字幕组,该你上场表演了——(被拍死。)


因为不主食云亮/信白,我先避开了第一、二篇,意思意思收藏后直奔评论区点文亮白,不久得到回复。



写下这段文字时为8.12,我给这位的最后回复在3天前也就是8.9,第一次回复时间更远些。


看见亮白青楼r18就挺懵逼,想着自己也写过此paro,但“太太”文没发出不好妄下定论,否则尴尬地要死。


不久后这位“太太”更新《 【亮白】青楼r18,破车要什么题目》,饱含激动一看,嚯儿,真鸡儿眼熟,可不就是我在放的那篇《【亮白】承欢与谁》么。


深感荣幸,我真是何德何能。


左边他的右边我的,篇幅原因放不下太多,自行体会吧。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瞬间怀疑人生的我选择瞅瞅其余三篇,一度娘,当当当当——





那啥,名字改的,能不能逼格高一些啊。


吓得我瓜都掉了(醒醒你没钱买瓜)。



滑稽手动艾特云亮/邦备写手 @我有良人在长安 ,信白写手暂未找到lofter账号,微博ID卖花的暖宝宝,由于事态严重未来得及等微博回复。


接着咱们来看看“太太”对于是否原创这个问题做出的回答。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可牛逼了。



但是不能怪人家啊,毕竟“太太”高产到肾虚嘛——



Good,Good,VeryGood,为您打call。



第二天守着更新,本以为德范冷cp会拿我这唯一的文字版r18,发现用的是 @苏流离 的《亲爱的加百列》书信体番外



确保是第一时间看到的更新,截图上方时间仅相隔十分钟,十分钟内完成剧情构思+人物设定+打字,不知原著@远书籍北 如何看待。



有姑娘夸了夸“太太”文好想要拜师。



很渣。


很渣?


那可把我笑死了。



赶作业或许是真的毕竟看样子小学生,肝文什么玩意?各位请刷起弹幕。


但是依旧不能怪人家,因为人家——太,高,产,了



只想吃葱。



亮蝉不更倒是更起邦信,估摸着应该把“蝉”打成“婵”搜不到文从而一脸懵逼了。


没关系,再来把这篇一查,虽然原作 @沈木黎 发布时间在较前些但我不是眼瞎啊



这不是抄袭是盗文,纯粹的盗文。


歪,歪,歪mum我好怕。



不忍了,忍不起了,直接找原著问问粉丝列表有没这人吧,答案统一为没有。



得,得,藏的够深。


没关系,我认识大佬小哥哥啊——


于是在 @南寻へ七弦 帮助下顺利人肉到了妹子QQ。


后排乖巧打尻。



不忍直接撕,耐着脾气想与妹子“探讨探讨”,这可把我吓坏了。


是原创。


所有原作者都是您的账号。


写得都没您好。


(第二页谁说很渣的?)


原作者没说不能发就是可以发。


是您发的就是您写的。



我强词夺理我傻子。


代表月亮消灭我。



exm?exm?exm?




不行,不行,杀人犯法,保持理智,大丈夫能屈能伸,有时间生气不如去写稿,生气,很不好。



去*妈理智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是小姑娘不是大丈夫我情愿生气也不愿写稿生气最好了。


3.2.1,组团走起——


然后又被删被拉黑了。


没关系我有截图呀——



其他人申请好友均被拒绝。



……黄豆瞩目,只想拿出我的稳二技术扣死她。


放一下妹子QQ以及汤圆主页、抄袭作品


我脾气向来暴躁,这次已经态度非常友好了。


不想再纠结下去,直接挂才是最好选择。



原作者:


亮白原著白落舒


lofterID @愿君遇良人。 


德范原著苏流离


lofterID @苏流离 


邦信原著沈木黎


lofterID @沈木黎 


信白原著暖意


lofterID @暖意


亮瑜原著喻远书


lofterID @远书籍北 


云亮/邦备原著长安


lofterID @我有良人在长安 


说这么多不为别的。


目的一个。


道歉,谢谢。


我们需要的是您诚诚恳恳承认错误并且全网道歉,而不是引发接下来的撕逼讨论组被人肉(借用妄想症系列《一重加害》内一句歌词便是“不会变,你一直很危险”。)或者一句极不情愿的“对不起”。


您不出来做回答不代表我不知道您正在看着屏幕内的一切《四重罪孽》一句歌词“是我将她将她召唤出来,却没法将她掩埋”是您的最好写照。



本期《今日说法》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片尾曲】


等等!


等等!!


等等!!!


看见劳k,感激不尽。



(这真不是妲己的小心心)

我这算啥…………入坑第四天ww @豆腐花 别问我为啥艾特你,因为我喜欢你

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

微博地址


《全职高手》真人化消息传出后,我们和许多同担一样担忧、困惑、迷茫。争议之下,我们也看到对许多对叶修形象、人格的误读。我们想要解开这些误读,专注原作来使爱意长存,而非以任何名义或目的去丑化、矮化角色,反成为伤害角色和原著、刺伤同担的刀。本微博仅对话原著粉,不针对任何演员及粉。


本LO欢迎大家随意转载,站内、空间皆可,微博请走首行链接,为转发贡献一份力。

感谢每一位爱意长存的同担,也愿每一位同担都爱意长存!


记录:2017.6.20 15:48 屏蔽解除


学校一直没有这个,但是,我在我家这边的超市买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原谅我抽风)

么么哒叶神

+LC斐尔+:

来吧,拥抱冠军

叶神生日快乐

 

 

去年画了兴欣队服,今年画国家队,明年画结婚礼服